返回首页

CCF天津大学组织2017年纳新活动

阅法量:241 收藏本文

2017年11月16日,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天大学生分会的纳新宣传在45楼B109正式开始。

1

本次活动邀请分会前主席、机器学习与数据挖掘的在读博士李东, CCF天津大学学生分会执行委员冯桥与大家分享如何通过CCF平台,在专业学习和个人能力提升方面的经历。

2

在秋季纳新现场,大家报名踊跃,入会激情很高,场面一度十分火爆。

3

4

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下,CCF天津大学学生分会的秋季纳新圆满结束。

CCF(中国计算机学会)是计算机领域的专业学术社团,拥有很多来自学术界的知名学者,以及来自产业界的资深专家。

CCF有影响的系列活动有:CCF中国计算机大会、CCF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CCF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CCF学科前沿讲习班、CCF走进高校、CCF系列奖项、CCF各专委的学术会议等。

CCF实行会员制,任何从事计算及相关领域专业工作的人士或单位均可申请成为CCF会员。在读的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的大学生或研究生,均可申请成为CCF学生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