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CCF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福州召开

阅读量:698 2017-10-27 收藏本文

640.webp

2017年10月25日上午,CCF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福州中庚喜来登酒店召开,共有200余位会员代表参会,CCF理事长高文院士出席会议,并委托CCF副理事长孙凝晖研究员主持会议。

CCF秘书长杜子德研究员做了学会工作报告,报告围绕CCF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未来的方向展开。现场还设置了秘书长接受会员代表质询环节,会员代表积极提问。之后,会员代表通过网络投票方式对理事长、秘书长、理事会工作、会员服务等进行评价,评价结果现场公布。在会员对学会发展的建议环节,会员代表踊跃发言,为CCF的发展提出了诸多宝贵建议。

CCF副理事长孙凝晖研究员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孙凝晖首先感谢会员代表对CCF的关注和热情,并通过身边真实案例指出:“CCF已经影响到很多人很多方面”,他还指出CCF应充分调查并满足会员需求,并思考于未来做到某方面的“最”。

参加会员代表大会是CCF会员代表的重要权利和义务。CCF向会员代表所做的调查表明,会员代表普遍认为每两年召开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较好。2017年6月17日,CCF第十一届常务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决定在CNCC2017期间在福州召开CCF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