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奖励 > 奖励动态

关于提名2017年度“CCF杰出工程师奖”候选人的通知

阅读量:69
fancc

  为推动中国工程技术发展,引领促进崇尚工程技术,CCF设立“CCF杰出工程师奖”,以表彰在计算机工程技术及应用领域有突出成就和重要贡献者。该奖每年评选一次,每次获奖人数不超过两名,由CCF评奖和颁发。

  2017年度“CCF杰出工程师奖”评奖工作即日启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CCF杰出工程师奖”的被提名人应为计算机工程师,是有重大影响力的系统、产品、发明、服务、技术等(包括软件、硬件、App、互联网服务、开源工具等等,可以是通用领域也可以是专用领域)的主要开发者。

  根据《CCF奖励条例》有关杰出工程师奖的规定,该奖项实行个人联名提名制,由不少于3名CCF理事、监事或CCF高级会员及以上级别会员联名提名,每位提名人每年提名不超过二人。

  请提名人填写《CCF杰出工程师奖提名表(2017)》(附件),发电子邮件至CCF秘书处awards@ccf.org.cn

  提名截止日期:2017年11月13日

  此通知。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17年10月9日

―――――――――――――――――――――――――

联系人:范丛丛
电 话:010-6260 0321-14
传 真:6252 7485
Email:awards@ccf.org.cn


附件: CCF杰出工程师奖提名表(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