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走进高新区暨2017年中国计算机大会宣讲会圆满举行

阅读量:189 2017-09-18 收藏本文

2017年9月13日,CCF福州参与组织CCF走进高新区暨2017年中国计算机大会宣讲会在福州高新区创业大厦隆重召开。本次宣讲会邀请了中国计算机学会副秘书长、2017年中国计算机大会组织委员会主席唐卫清研究员,就2017年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2017)的总体情况、筹备进展、会议议程、演讲嘉宾以及参会指南等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深入的宣讲和解答。

本次宣讲会由福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熊国华主持。福州市政府相关部门、各高校领导、CCF福州分部执委,yocsef福州分部执委,以及福州计算机领域的企业精英,约300多人出席宣讲会。CCF福州主席许力教授、副主席吴英杰教授、执委陈日清教授、秘书长叶阿勇教授等执委会成员和高新区的企业代表就如何借助CNCC平台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宣传会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有力推动了CNCC2017在福州的认识度和热度。

据介绍,2017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2017)将于10月26-28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会议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福州市人民政府、福州大学承办,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工程学院协办。大会围绕“人工智能改变世界(AI Changes the World)”的主题展开,届时CNCC将邀请300余位国内外计算机领域知名专家、企业家到会演讲,其中包括12个特邀报告、30场前沿技术论坛、50场特色活动及80个科技成果展,大会预计将吸引6000人以上到会。

唐卫清副秘书长做大会宣讲

唐卫清副秘书长做大会宣讲

参会的领导、嘉宾、会员以及企业代表

参会的领导、嘉宾、会员以及企业代表

福州市VR办主任、闽清县副县长任巍致辞

福州市VR办主任、闽清县副县长任巍致辞

CCF福州分部和YOCSEF福州会后合影

CCF福州分部和YOCSEF福州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