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广州成功走进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量:90 2017-09-13 收藏本文

2017912日,CCF广州成功走进高职院校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由CCF广州执行委员余明辉教授、分部委员吴维刚教授、王进宏总裁担任执行主席,分部主席臧根林博士也参加了活动。活动结束时该学院计算机学院的二十多名老师表示准备集体加入CCF。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是全国首批、广州市属第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2003年被广州市政府确定为市属高等职业教育龙头院校,被教育部、财政部确定为“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首批28所立项建设院校之一,荣获我国职业教育界的最高奖项——第四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优秀学校奖”。本次活动结合学校计算机学院500多名新生入学教育,臧根林、吴维刚、王进宏分别作了题为《职业生涯规划从入学开始》、《大数据时代的信息技术》和《新一代信息技术下企业人才的需求》的报告,三个报告三个角度,对入学新生得到了一次非常好入学教育。

这次CCF广州举行的走进高职院校活动,在为高职院校提供服务的同时,对加强CCF在高职领域的影响力起到了也很好的作用,学院老师对CCF有了更直观的了解,表示准备集体加入CCF。

现场合影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