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沈阳换届 石祥滨当选主席-中国计算机学会          

CCF沈阳换届 石祥滨当选主席

阅读量:147
2017-08-24

2017年8月6日,CCF沈阳在东北大学进行了换届选举,CCF会员与分部工委主任罗训代表总部参加了会议。目前,CCF沈阳分部共有会员350余人,委员30人,参加会议的会员28人,其中委员22人,超过委员总人数的2/3,符合进行换届选举的规则要求。

CCF沈阳秘书鲍玉斌对分部委员的产生原则和过程,以及换届会议的筹备过程做了介绍。CCF沈阳主席于戈做了工作总结,总结了过去3年里沈阳分部的发展历程,以及组织过的有意义和有影响的活动,对沈阳分部的会员给予的支持以及CCF总部同仁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

执行委员会和监督委员会选举按照差额进行,由罗训主持选举。在执行委员会竞选环节,各候选人做了竞选陈述,经与会委员无记名投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石祥滨当选新一届主席;辽宁大学宋宝燕和东北大学鲍玉斌当选下一届副主席;东北大学姚羽、奇虎360沈阳研究院陶耀东、沈阳师范大学刘天华、辽宁大学冯勇和中科院沈阳计算技术研究所于金刚当选执委会委员。接下来是监督委员会的选举,东北于戈老师当选监督委员会主席;沈阳工业大学和沈阳军区陆军总院詹永丰当选监督委员会委员。

当选的分部执行委员主席、副主席、委员和监督委员会主席和委员分别发表了当选感言。石祥滨主席进一步阐述了发展CCF会员以及为会员提供服务的思路和想法,其他同志也都纷纷表示支持总部的工作,支持主席工作,努力把CCF沈阳分部继续发扬光大,壮大CCF在沈阳地区的会员队伍。

最后,罗训代表CCF总部对CCF沈阳新一届执行委员会的产生和当选的各位表示祝贺。同时,他也阐述了办好分部的几点意见和建议。

本次CCF沈阳分部换届改选工作得到了北京云知网联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附:新一届CCF沈阳会员活动中心组织架构

主席:

石祥滨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副主席:

宋宝燕 辽宁大学

鲍玉斌 东北大学

执委:

姚羽 东北大学

陶耀东 奇虎360沈阳研究院

刘天华 沈阳师范大学

冯勇 辽宁大学

于金刚 中科院沈阳计算技术研究所

监督委员会主席:

于戈 东北大学

监督委员会委员:

王溪波 沈阳工业大学

詹永丰 沈阳军区陆军总院

1

参会代表合影

2

石祥滨做竞选发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