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计算机类专业认证委员会举行工作会议

阅读量:767 2017-08-15 收藏本文

2017年8月7日-8日,计算机类专业认证委员会(以下简称计算机分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林芝举行。计算机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秘书处副秘书长以及上半年现场考查组长共计18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CCF秘书长、认证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杜子德主持。

计算机分委员会副主任、南京大学陈道蓄教授介绍了2017年认证结论形式改变的意义与要点。会议讨论确定了信息安全专业补充标准的内容,将在会后正式提交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与会委员对上半年完成现场考查的12个专业的认证结论进行了审议并给出结论建议。

与会人员就新形势下认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形成一系列重要共识。

会议还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讨论,确定了专家培训计划、认证研讨会计划和下半年进校考查的组安排。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第一排从左至右:廖明宏、王宽全、周明陶、侯紫峰、马殿富

                第二排从左至右:蒋宗礼、臧斌宇、付晓宇、陈道蓄、陈信祥、杜子德、朱征瑜

                     第三排从左至右:魏晓辉、周世杰、王泉、桂小林唐卫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