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太原第三届执委会第一次会议在中北大学召开

阅读量:148 2017-07-24 收藏本文

2017年7月16日,CCF太原第三届执委会第一次会议在中北大学大数据学院会议室召开。来自CCF太原的主席、副主席、秘书长、执行委员以及监督委员会的主席、委员共12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CCF太原主席、中北大学副校长曾建潮教授就当前CCF太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强调了分部会员发展、学术交流以及智库建设三个方面的总体工作思路 ,并具体落实了各项工作的责任人。随后,大家就围绕以上三项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CCF太原副主席、山西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院长李德玉教授介绍了山西大学会员发展的情况和经验、提出了在CCF分部设立各工作组的设想,并就学术活动的品牌建立、活动组织筹划等提出了很好的建议。CCF太原副主席、山西百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宪朝就CCF太原智库建设、与政府的合作以及推进CCF太原走进企业等方面谈了自己的设想和打算。执行委员、山西平安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育新,提出了企业招聘员工CCF会员优先并给予职员学术补助的想法。CCF太原秘书长、太原科技大学郭银章教授分析了当前分部会员的组成情况,提出了重点会员发展的策略和具体指标,并指出CCF太原要加强流失会员的挽救工作、重点高校的会员发展以及职业技术院校发展会员的思路和办法。CCF太原监督委员会主席、山西大学王文剑教授就学术活动品牌的建立、山西计算机资源的汇聚与共享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最后,曾建潮主席就CCF太原、CCF YOCSEF太原以及ACM太原的关系进行了说明,强调了三个组织的融合发展思路,突出强调了各组织之间的团结发展的重要性。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新一届CCF太原的工作思路,为分部的发展指出了明确的方向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