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谁说缺钱就不能参加学术活动?

阅读量:1103 2017-07-07 收藏本文

由CCF主办的CNCC2017将于10月26-28日在福建福州举行。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专业学术团体,从2011年起,CCF每年资助百余名高校师生参加CNCC。今年,CCF将继续扩大资助规模,资助名额将增至150人。资助申请现已开始,请致力于教学及科研但缺乏参会经费的高校教师、研究生按流程在8月31日前提交申请。


资助对象:国内各高校致力于教学及科研但缺乏参会经费的计算机专业教师及研究生,且为CCF会员。


资助类别分为A、B两类:

A类:免注册费、资助交通费

B类:免注册费


申请资格:

1、 申请日期为7月7日-8月31日,CCF将设立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并将于9月5日公布资助名单;

2、 申请资助者必须为本人,且为CCF会员;

3、 2016年已获得参会资助者,不可再申请;

4、 A类受资助者往返福州的交通费将凭票报销,市内交通费自理;

5、 受资助者须按时全程参会,如已通过资助评审但届时不参会或中途离会,将记录在案,并通报所在学校。受资助者回校后需和其他师生分享会议心得与收获,优秀参会感想将发表在CCF网站上。

6、 每位申请者须在所在城市和大学打印并张贴CNCC2017海报,将本人与已张贴海报合照以微信微博方式发出,并将合照或微信微博截图提交至cncc2@ccf.org.cn。贡献大者优先考虑。

CNCC2017海报下载链接(请查看原图下载):

https://share.weiyun.com/383beecbbe524b09a9e9f14f51bdc08e


申请方法:识别下图二维码,如实填写相关信息,提交申请,等待公布结果,如通过申请,请安排好个人时间准时参会!

CNCC2017资助参会

大会详情,请关注会议网站:http://cncc.ccf.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