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宁波成功举办2017“天融信杯”宁波IT精英羽毛球联谊赛

阅读量:233 2017-07-04 收藏本文

2017年6月24日下午,CCF宁波在宁波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成功举办2017“天融信杯”宁波IT精英羽毛球联谊赛,67名会员及家属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

本次比赛设有男子单打(以50周岁为界分A、B组)、女子单打、无差别双打和3个趣味项目比赛。活动开始前,在IT精英俱乐部秘书长骆敏的主持下,北京天融信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宁波舟山大区经理丁志杰致辞,总裁判长周巍宣读了比赛规则,CCF宁波副主席、俱乐部主席王安人宣布比赛开始。

随着总裁判长的一声令下,选手们在赛场上挥汗如雨展开激烈对抗,比赛中将高远球、扣杀、劈杀等高难度动作展现的淋漓尽致,赛场边观战的人群中时不时爆发出一阵阵叫好声和欢呼声,经过3个多小时的鏖战,分别产生了男子A、B组单打以及无差别双打冠、亚、季军。除了羽毛球赛,组委会还精心安排了女子仰卧起坐、男子俯卧撑和男女无差别平板支撑三项趣味比赛。三个趣味十足又接地气的比赛备受大家的喜爱,吸引了全员参与,逗得大家笑逐颜开,观众的掌声、惊叹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现场顿时成了欢乐的海洋。最终,在男子俯卧撑项目、女子仰卧起坐项目比赛和男女无差别平板支撑项目比赛中,会员均发挥了出色的水平。

最后,比赛在一片愉快友好的氛围中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不仅切磋了球技,放松了心情,还增进了会员间的友谊和情感交流,享受到了运动带来的乐趣,同时也展现了IT精英们积极、健康、向上、永不服输的精神面貌。

大合影

大合影

羽毛球比赛

羽毛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