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上海成功举行换届选举会议

阅读量:629 2017-06-28 收藏本文

2017年6月4日下午,CCF上海会员活动中心(简称:CCF上海)换届选举会议在复旦大学举行。来自上海各大高校、研究所、公司企业的80余位CCF会员参加了本次换届会议,其中委员50位,委员到场率达到72%。CCF秘书长杜子德代表总部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得到华为公司和Splunk中国的特别赞助。华为公司周艳部长和Splunk上海研发中心总经理,全球副总裁何宁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作技术分享。

CCF上海第二任主席、复旦大学王晓阳教授首先做了CCF上海2015-2017年的工作总结。他指出,在两年任期内,通过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上海CCF会员数由700人增长到了1267人,增长率74%。先后组织CCF冠名活动20余项,代表性活动包括图灵奖得主Ivan Sutherland教授学术报告会、2016海外青年之星计算机主题论坛、CCF上海大数据节等。获得2016年度优秀分部荣誉称号。随后,颁发了CCF上海优秀活动和优秀委员两个奖项。

此后,CCF上海换届选举正式开始。上海交通大学谷大武、复旦大学王新、华东师范大学王长波和上海大学张博锋4位候选人参与了主席竞选。各位候选人分别作了竞选陈述,并接受现场委员的质询和提问。最终谷大武当选新一届CCF上海分部主席。

王长波、王新、华东理工大学李建华、上海理工大学孔祥勇、上海亿通国际股份有限公司甘似禹和甲骨文(中国)软件系统有限公司丁炎6位候选人参与了副主席竞选。王新和甘似禹分别当选新一届副主席。

美承集团束庆山和上海交通大学吴帆参与了秘书长竞选。吴帆当选新一届秘书长。

执行委员的竞选异常激烈,9位候选人竞争5个职位。经过投票,最终束庆山、王长波、丁炎、复旦大学彭鑫和上海交通大学曹健成功当选。

随后进行监督委员会成员选举,上海交通大学董笑菊当选监督委员会主席,复旦大学戴伟辉和华东理工大学李建华当选监督委员会委员。

最后,谷大武、王新、甘似禹、吴帆分别发表了当选感言,并感谢华为公司和Splunk中国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附CCF上海(2017-2019)执行委员会成员名单:

主 席:

谷大武   上海交通大学人力资源处副处长、教授

副主席:

王新       复旦大学校园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教授

甘似禹   上海亿通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秘书长:

吴帆       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教授

执行委员:  

束庆山   美承集团副总裁

王长波   华东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教授

彭鑫       复旦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教授

丁炎       甲骨文(中国)软件系统有限公司院校业务总监

曹健       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教授

监督委员会主席:董笑菊   上海交通大学高可靠软件与理论研究所副所长、副教授

监督委员会委员:戴伟辉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教授

李建华   华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副教授

与会CCF上海会员合影

分部旗帜交接

新老执行委员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