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福州顺利召开首次执委会议

阅读量:228 2017-06-27 收藏本文

2017年6月24日下午,中国计算机学会福州会员活动中心(CCF福州)执委会2017年第一次会议在福建师范大学顺利召开。CCF福州分部主席许力,副主席吴英杰,执委邹复民、黄祖海、陈日清、李佐勇、陈明志,秘书长叶阿勇,监督委员会主席张瑾、委员陈颖、刘向群共11人参会,会议由许力主持。

会上,许力首先通报了CCF福州地区会员的统计情况以及CCF其他地区分部的工作情况,并鼓励委员主动承担责任,有所作为。随后,与会人员就会员发展、活动举办、资源互补以及会员活动的规章制度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参会委员纷纷提出许多建设性的建议和看法,包括开通微信公众号、CNCC大会对接、吸引媒体宣传,分区宣传等。经充分讨论之后,初步部署了CCF福州分部的2017的活动计划以及各执委分工。主要包括:《CCF走进高新企业》、《CCF走进校园—工程教育专业认证》、《CCF分部主席圆桌会议》以及《计算机程序大赛》等七项重点活动,并强调进一步发展CCF会员和服务会员将是今后的工作重心。

最后,许力为与会人员颁发了CCF福州分部的委员聘书,并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