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列表

构建企业与学术领域的交流平台

阅读量:198 2017-06-22 收藏本文

2017年6月17日,“CCF走进蓝深远望”交流会在江苏蓝深远望科技股份公司(简称蓝深远望公司)成功召开。CCF秘书长杜子德,副秘书长唐卫清、陈熙霖、谭晓生、CCF常务理事陈钟、漆锋滨、李建中、臧根林、卢凯、张云泉,CCF无锡分部秘书长卢惠林一行走访了蓝深远望公司,与蓝深远望公司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共商大数据发展事宜。无锡市市政府相关领导受邀出席会议。

蓝深远望公司董事长杨实秋代表本次交流会的承办方,对CCF专家团队走进蓝深远望表示感谢和欢迎。CCF秘书长杜子德表示,作为计算机领域的学术团体,CCF一直以优质的平台资源为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提供深度合作的机会。CCF充分利用学会丰富的专家资源,搭建企业同学术领域内的需求融合平台,为大数据建设提供技术指导,分享经验,实现大数据的创新与发展。

会议期间,CCF常务理事臧根林博士、卢凯教授分别作《企业转型大数据》、《大数据人才培养》的主题报告,就大数据发展的新形势下企业如何转型和人才如何培养发表看法,并做了分析指导。交流环节,与会嘉宾一起围绕无锡智慧城市发展现状与未来,大数据、云计算发展趋势,以及企业如何抓紧机遇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思路与建议。

 

微信图片_20170622084950_副本

与会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