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宁波组织会员赴温州大学调研交流

阅读量:171 2017-06-20 收藏本文

为推进高校信息化建设,提升校园信息化建设规划、移动门户建设、校园无线建设等工作,CCF宁波主席许跃军、副主席王安人及徐建昌一行于2017年6月9日赴温州大学现场调研交流相关工作。

参加调研的会员代表受到了温州大学副校长方益权的热情接待,方益权向参会者详细介绍了温州大学教育教学事业发展和教学信息化建设的整体情况。之后,温州大学现教中心主任胡来林以“服务走向引领相结合”为主题介绍了温州大学无线网络、云计算中心、教育大数据中心等建设工作。会上,杭州亿方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福建星网锐捷有限公司也分别介绍了云存储和移动门户的建设行与应用。会员代表宁波大红鹰学院网络中心主任骆敏组织参会代表进行了现场研讨,大家对温州大学和温州联通合作开展智慧校园建设的模式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调研交流会议由CCF宁波分部执委、宁波大学教授王晓东主持,分部高校教师会员、各高校信息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企业代表共计2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气氛热烈,研讨深入。

最后,许跃军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此次CCF宁波赴温州大学的调研活动,进一步加强了高校网络安全建设,通过大力推进“智慧校园”建设,从而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信息化与学校教学管理与服务的深度融合。会后还组织CCF会员们赴洞头岛进行交流考察,进一步增进了大家的沟通与友谊。

许跃军发言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