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天津大学学生分会举办经验交流会

阅法量:560 收藏本文

2017年6月15日,由天津大学计算机学院和CCF天津大学学生分会共同举办的计算机学院毕业季活动——CCF经验交流会在计算机学院55教A117拉开帷幕。计算机学院的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CCF天津大学学生分会执委主席胡琪主持了此次活动。

首先保研到北大的大四的马涛同学给同学们分享了他的保研经历和双学位选修的经验。接下来博士生冯昌同学给同学们介绍了CSP考试并谈到了自己的直博经历。然后研究生王冉和黄书涵同学相继给同学们介绍了CTF比赛、机器学习比赛、ACM比赛,其中王冉同学还演示了NSA的工具包。接下来,出国到美国东北大学的大四的杨文轩同学讲述了自己的出国准备和出国规划。最后,考取公务员的大四高洋同学谈了自己的本科生活并鼓励大家参加社团活动培养自己的交际能力和应变能力。

此次的经验交流会获得了圆满的成功。同学们也表示这次交流会让他们获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