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列表

ACM杰出演讲者计划——特邀 ACM 杰出演讲者华宇

阅读量:237 2017-06-15 收藏本文

微信截图_20170615122853

特邀 ACM 杰出演讲者:华宇


 
杰出演讲者计划 (DSP) 是 ACM 最有价值的扶持计划之一,让大学、企业、活动和会议策划人员、当地 ACM 分会有机会直接接触计算机行业几乎所有领域的顶尖技术领袖和创新者。

华宇是华中理工大学的教授。2009-2011年,他曾在麦吉尔大学任博士后助理研究员,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任博士后研究员。2006年,他曾在香港理工大学任研究助理。他的研究领域包括大规模云存储系统、内存计算、NVM设备、元数据管理、数据去重和数据分析。他在重要期刊和会议上发表了100多篇论文,其中包括ACM结构与代码优化汇刊(TACO)。他还在多家国际会议和期刊的委员会中任职,其中包括ASPLOSUSENIX ATCEuroSysRTSSDACIPDPSMSSTINFOCOMICNPICDCS。他是ACMIEEECCF的资深会员及USENIX的会员。有关华宇的详细信息,请访问他的
DSP演讲者信息页面

(消息来源:A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