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广州成功举办“社交网络及教育大数据”论坛

阅读量:234 2017-06-12 收藏本文

2017年6月10日上午,CCF广州成功举办了“社交网络及教育大数据”为主题的论坛,取得良好效果。

社交网络和教育大数据可以较好促进教学之间的交互和个性化学习管理,针对社交网络和大数据对教学的影响、难点、利弊分析、未来挑战等问题,CCF广州在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举办了 “社交网络及教育大数据”为主题的论坛,请来了墨尔本大学的张瑞教授、中山大学的吴迪教授、华南师范大学曾碧卿教授和广州职赢未来的CEO许正强先生4位演讲嘉宾,分别作了各自的技术分享,之后进入持续一个半小时的panel环节。整个论坛过程精彩纷呈,听众和讲者之间互动频繁,特别是在panel环节,讨论和交流非常激烈,思维火花相互碰撞,不时有新颖观点出现,场面紧张、严肃、活泼、热烈。

本次活动执行主席是CCF分部委员华南师范大学汤庸、分部委员广东工业大学陈平华和YOCSEF广州侯任主席暨南大学黄书强,分部主席臧根林参加了活动并为讲者们赠送了分部纪念牌。共100多人参加本次学术论坛,并且有职赢未来进行现场直播,大家对本次话题的讨论兴趣很浓,意犹未尽,在欢声笑语中,本次论坛落下帷幕,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会场

panel环节

参加会议的部分CCF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