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太原分部换届 曾建潮为新任主席

阅读量:987 2017-05-31 收藏本文

2017年5月24日,CCF太原换届会议在山西大学举行,32名太原分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CC秘书长杜子德参加并主持了换届会议。

大会首先由太原分部主席梁吉业教授从太原分部两年来分部的工作思路、活动开展情况、会员发展、会员互动等几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

围绕太原分部的工作,委员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太原需要什么?CCF太原应开展什么活动?如何使CCF太原具有影响力,与会者对未来太原分部的发展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

根据太原筹备情况,根据《CCF分部条例》,CCF秘书长决定直接任命主席副主席,而仅选举执行委员会委员。选举采取差额竞选方式,经现场个人竞选演讲、回答现场委员提问和委员无记名投票,会议产生了新一届执行委员会和监督委员会(名单后附)。

中北大学副校长曾建潮担任太原分部主席,山西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院长李德玉和山西百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宪朝为副主席,太原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郭银章为秘书长。

附:新一届CCF太原会员活动中心组织机构

主席:

曾建潮 中北大学副校长,教授

副主席

李德玉 山西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院长,教授

王宪朝 山西百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秘书长

郭银章 太原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教授

执委

韩夑 中北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长、教授

李茹 山西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教授

赵鹏 山西思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高育新 山西平安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

强彦 太原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

秦品乐 中北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副教授

监督委员会主席

王文剑 山西大学

监督委员会委员

蔡江辉 太原科技大学

宋昌 中科院山西煤化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