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人工智能与模式识别专委会委员增选和常务委员选举的通知

阅读量:1346 2017-05-22 收藏本文

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人工智能与模式识别专委会计划在CCFAI2017会议期间进行委员增选和常务委员选举工作,时间预计是2017年8月1日晚7点-10点。

委员增选具体要求如下:

1) 由有志于人工智能与模式识别研究的CCF会员申请专委会委员。 所有申请人须在6月30日前提交有效的CCF专业委员会委员申请表。

2) 每位委员申请人应获得两名现任专委会委员的推荐,并请将推荐委员姓名填写CCF人工智能与模式识别专业委员会委员推荐表中, 并于6月30日前发送至aipr@bjtu.edu.cn, ylyin@sdu.edu.cn

3) 所有有效的申请表将于7月15日在专委会全体委员范围内公布,并于8月1日晚7点-10点在昆明进行投票选举。

4) 本次委员增选将由现任专委会委员进行现场无记名投票。未亲自参加会议的委员申请人视为自动放弃增选机会。申请人按得票多少排序,在遵从CCF专业委员会条例规定的情况下,由选票多者当选。

常务委员选举具体要求如下:

1) 由现任CCF人工智能与模式识别专委会委员申请。 所有申请人须在6月30日前提交CCF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申请表, 并于6月30日前发送至aipr@bjtu.edu.cnylyin@sdu.edu.cn

2) 所有有效的申请表将于7月15日在专委会全体委员范围内公布,并于8月1日晚7点-10点在昆明投票选举。

3) 本次常务委员选举将由现任专委会委员进行现场无记名投票。未亲自参加会议的常务委员申请人视为自动放弃选举机会。申请人按得票多少排序,在遵从CCF专业委员会条例规定的情况下,由选票多者当选。

    CCF将委派代表出席并监督选举过程。


CCF人工智能与模式识别专委会

2017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