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列表

中国科协尚勇书记到学会调研

阅读量:276 2017-05-16 收藏本文

511日,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尚勇一行就全国学会深化改革推进落实情况组织若干学会召开调研座谈会。CCF秘书长杜子德参加并汇报CCF改革工作情况。参加调研座谈会的还有中国公路学会、中国航海学会、中国生物工程学会、中国材料研究会及中国营养学会等全国学会的负责人,中国科协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一同参加了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70515150524-

杜子德汇报CCF改革情况

杜子德汇报了CCF在治理结构、开放差额选举、学会经营、财务监管、发展个人会员以及拓展国际影响力等方面的改革成果,他特别强调了发展个人会员对学会的重要性,他还分享了学会经营和会员服务的经验。他特别指出,中国科协在CCF的改革的关键时刻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尚勇对CCF的改革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在总结发言中多次提到CCF在发展个人会员、会员治理、学会经营等方面的经验,希望其他学会学习和借鉴。他说,CCF的方向就是中国科协所属学会未来发展的方向。尚勇还对CCF下一步的深化改革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CCF能够以中小企业方为突破口,加大学会在企业界的影响,继续拓展国际影响力。中国科协将继续大力支持并推进学会的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