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重庆举行换届选举会议

阅读量:577 2017-04-25 收藏本文

2017年4月16日,CCF重庆会员活动中心(简称:CCF重庆)换届选举会议在西南大学举行。CCF常务理事、华中科技大学教授金海代表学会参加并主持了此次换届选举会议。

CCF重庆委员会共有30名委员,到场参会20名,达到换届选举所需法定人数。

大会首先由CCF重庆现任主席、西南大学张自力教授对CCF重庆过去两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在发言中,张自力对分会在组织活动、会员发展以及横向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分析了分会现有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自己对分会今后工作的意见与期望。

随后,张自力对本次换届选举会议的筹备工作以及选举的内容和流程进行了介绍。之后,换届选举工作正式开始。换届选举工作由CCF常务理事金海教授主持。

首先是执行委员会主席竞选,参加竞选的三人分别为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的罗军、重庆大学的文俊浩教授和西南大学的张自力教授。在听取了三位主席候选人的竞选演讲后,在场委员就CCF重庆今后的工作规划等内容进行了现场提问。随后,经现场委员无记名投票,最终张自力当选新一届CCF重庆主席。紧接着进行的是副主席的竞选,罗军、文俊浩、重庆维舟物联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李勇、重庆理工大学的王越共四人参加了竞选,他们依次发表竞选演说并接受与会委员的提问。经过委员无记名投票,文俊浩当选为CCF重庆副主席。由于罗军与王越票数相同,会议所以举行了第二轮副主席竞选投票,最后罗军当选。

接下来进行的执行委员竞选中,共有10人参加了竞选。在经过竞选发表竞选演讲和现场委员提问以及无记名投票等环节后,李伟生、李勇、王越、魏延与曾祥宁5人当选CCF重庆执行委员。此外,为了更好推进CCF重庆的工作,新任主席张自力提名王越为CCF重庆秘书长,并由会议举手表决通过。

随后,会议进入了下一阶段,开始监督委员会的选举。首先进行的是监督委员会主席的选举,由重庆工商大学的唐高亮与现场报名的西南大学余国先副教授参加竞选。在听取了两位候选人的竞选演讲后,场全体委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最终,唐高亮当选CCF重庆监督委员会主席。之后,冯欣现场报名参选监督委员会委员,经选举,重庆理工大学的冯欣和重庆交通大学的罗宪当选CCF重庆监督委员会委员。

最后,金海代表CCF总部发表了讲话。金海指出,CCF与全国各地方计算机协会之间应当展开积极的合作。地方计算机协会对当地情况有深入的了解但普遍缺乏资源,而CCF具有丰富的学术资源,两者之间的积极合作与良性互动能够更好的促进各地方的学术发展。此外,金海还指出了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性,在肯定了CCF重庆在过去两年中的会员发展工作的同时,也期望在今后CCF重庆能够取得更好的发展。

讲话结束后,金海代表CCF总部向上一届执委颁发了感谢证书及礼品,并向新当选的执行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执行委员以及监督委员会的主席和委员颁发聘书。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附1:CCF重庆(2017-2018)执行委员会成员名单:

主席:张自力西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教授

副主席:文俊浩重庆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教授

罗 军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总经理

执行委员:李伟生 重庆邮电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教授

李 勇重庆维舟物联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 越 重庆理工大学教授

魏 延 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教授

曾祥宁 中冶赛迪重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秘书长:王 越重庆理工大学教授

附2:CCF重庆(2017-2018)监督委员会成员名单:

主席:唐高亮重庆工商大学副处长、正高级

委员:冯欣重庆理工大学系主任

罗宪 重庆交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总支书记、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