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苏州成功举行“工业物联网与大数据”论坛

阅读量:333 2017-04-25 收藏本文

2017年4月21日,CCF苏州会员活动中心(CCF苏州)成功举办“工业物联网与大数据”论坛,此次活动由CCF苏州主席朱巧明和副主席龚声授担任执行主席。

本次论坛邀请了苏州大学王宜怀教授、许佳捷副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朱洪军博士、西门子中国研究院苏州院朱锋总监。四位讲者分别作了题为:“窄带物联网NB-IoT的应用架构研究”、“M2M大数据管理:技术与挑战”、“智能终端软件安全”和“西门子工业大数据平台”的特邀报告。

本次论坛参加人员主要来自产业界,包括富士通研究开发中心有限公司、西门子中国研究院、苏州英清特物联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昆山鑫盛盟创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威拓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市保密技术管理服务中心、苏州蓝皓科技有限公司等,到会人数50余人,报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特别是王宜怀关于NB-IoT的报告,多名听众提问交流,并且,会后与讲者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本次活动本着为广大会员提供交流、提升能力和专业培养的目的,在苏州制造2025的背景下,针对性地为本领域专业人士提供服务,进一步推动产学研融合以及技术成果的有效推广应用。

会议现场

王宜怀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