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人工智能技术交流会在南京举办

阅读量:368 2017-04-20 收藏本文

2017年4月1日,中国南京人工智能及应用Meetup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计算机系楼成功举行。由CCF南京分部主办, CCF南京分部副主席、CCF-AI专委会常委南京大学高阳教授主持本次报告会。

本次活动聚集百度、华为2012实验室、Ucloud等知名互联网资深专家、架构师、CEO、CTO,以及清华大学、南京大学知名学者,带来一场关于人工智能的盛宴,涉及机器学习、深度学习、自然语言处理。

人工智能是当前计算机科学领域中一个非常出彩的分支,它重新激活了未来智能化社会的向往。人工智能,包括机器学习、深度学习、自然语言处理、计算机视觉等。涉及学术研究以及工程应用。现在人工智能技术已经渗透到了语音识别、人脸识别、图像检索、自然语言处理、物品推荐、欺诈检测、自动驾驶汽车等生活的各个方面。而且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它会在人们的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