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武汉举行换届 李智勇当选新主席

阅读量:354 2017-04-12 收藏本文

2017年3月25日, CCF武汉换届仪式在武汉大学成功举行。CCF会员与分部工作委员会主任、天津理工大学教授罗训专程到武汉监督并指导了本次换届选举工作。湖北省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李智勇当选新一届CCF武汉主席。

CCF武汉分部

按照CCF换届选举规定,来自武汉会员活动中心的委员参加了换届选举大会,罗训全程监督了换届活动。首先,CCF武汉现任主席彭智勇教授总结了武汉分部近两年的主要工作和成绩,武汉分部近两年的主要创新点包括:建设分部咖啡屋以及创办博士创新论坛。罗训作为学会代表为CCF武汉执委颁发了感谢证书。本次换届会议采取差额竞选方式,经过现场竞选演讲、现场答辩和委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CCF武汉主席、副主席、执行委员、秘书长、监督委员会。湖北省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李智勇当选新一届CCF武汉主席。选举结束后,罗训发表讲话并为新一届CCF武汉主持了授旗仪式。

附:新一届CCF武汉会员活动中心组织架构

武汉分部主席:

李智勇,湖北省软件行业协会

武汉分部副主席:

吴黎兵,武汉大学

李瑞轩,华中科技大学

武汉分部执委:   

彭智勇,武汉大学

熊盛武,武汉理工大学

顾进广,武汉科技大学

王春枝,湖北工业大学

贲可荣,海军工程大学

彭 骏,武汉精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监督委员会

郑笛,海军工程大学(主席)

彭敏,武汉大学(委员)

肖春霞,武汉大学(委员)

秘书长:宋伟,武汉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