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天津成功举办会员日活动

阅读量:752 2017-02-17 收藏本文

2017124日上午,CCF天津会员活动中心(简称:CCF天津)会员日活动在天津理工大学举行。本次会员日主题为“新形势 新责任 新作为”,来自高校、企业、研究所的30家单位的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由CCF天津主席、天津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王劲松教授致欢迎辞。之后“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刘志明教授作题为《智慧城市、物联网与大数据中的软件架构——浅谈知识工程和软件工程的统一》的学术报告。接着由CCF天津秘书长、天津理工大学张健教授总结了CCF天津2016年活动开展情况,汇报了CCF天津2017年的十项活动计划。

随后,CCF天津副主席、南开大学计控学院副院长刘晓光教授,CCF天津执委、南大通用副总裁赵伟,七0七研究所崔强总工和河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董永峰副院长等分别发言。参会人员就2017年分部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建议。

最后,王劲松感谢分部各位执委和全体会员对CCF天津工作的支持。他说,在过去的一年中,CCF天津开展“走出高校,走进企事业单位”等特色品牌活动,发展了一批新会员,为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提供了大量的技术支撑和服务工作,发挥了平台作用,提升了CCF天津的影响力。在当前网络强国战略指引下,CCF天津2017年的工作重点定位为围绕国家需求,面向全体会员,以活动为抓手,着力提升分部凝聚力、向心力和辐射力,推动CCF天津全面发展。从分部2017年的活动安排中可以看到,CCF天津紧紧围绕自主创新和军民融合等国家战略将组织开展一系列活动,提升分部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国家战略的能力水平。

1

CCF天津会员日活动现场


CCF天津主席、天津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王劲松教授致欢迎辞


“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刘志明教授作学术报告


CCF天津秘书长、天津理工大学张健教授发言


CCF天津副主席、南开大学计控学院副院长刘晓光教授发言


CCF天津执委、南大通用副总裁赵伟发言


0七研究所崔强总工发言

河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董永峰副院长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