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郑州成功举办“区块链技术论坛”

阅读量:387 2016-12-27 收藏本文

12月17日下午,CCF郑州主办的“区块链技术论坛”在郑州轻工业学院科学校区计算机楼213会议室隆重召开,执行主席由CCF郑州主席甘勇和河南中英联合实验室副主任、郑州轻工业学院副教授吴怀广担任。

论坛邀请到了数学工程与先进计算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员斯雪明,比特大陆区块链运营经理罗田、复旦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赵运磊和郑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李益发就区块链的概念、原理、应用、安全等方面进行全面的介绍。CCF郑州会员和来自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等高校和来自郑州产学研创新中心等企业的5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议内容包括主题报告和专题研讨两个部分。在主题报告部分,罗田对区块链概念和应用做了详细的阐述;李益发、赵运磊分别对区块链相关研究工作做了主题报告;最后斯雪明对关于构建更加安全的区块链系统做了总结性阐述,之后,各位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进行了有效的交流学习。

本次区块链技术论坛的召开在河南尚数首次,为CCF郑州的会员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使大家对区块链技术有了更全面、更深层次的理解,同时也为相关领域的研究者们提供了新思路和良好的学习机会,更好的参与到区块链技术的研究当中。

活动现场

会后合影